直播: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

icon 2012-05-16 14:31:21
icon 0

摘要:2012年5月16日,由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主办的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在大红门集美家居4号馆集成会议室举行,旨在促进行业交流、学习,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直播: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北京市集美家居市场集团副总裁沈耀俊

  各位朋友,中国家居装饰协会举办的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不仅得到了企业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集美家居市场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协会对各位朋友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首先我们有请北京市集美家居市场集团副总裁沈耀俊先生致辞。有请。

  沈耀俊:尊敬的各位协会领导、厂商代表,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集美家居市场集团,也代表我们赵总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木门群英聚慧活动今天在我们大红门举行,我感觉这是对我们集美集团平时工作的一个认可,集美家居市场集团和我们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有着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也为我们这个行业不断的在推荐一些维护、培育一些行业的品牌。在我们北京大红门店,我们门类品牌有110多个,其中木门品牌50多家。我们建材馆最近正在进行调整,由原来的6号、7号厅调整到现在焕然一新的8号厅,今天上午,我们也举行了建材家具的营销的启动大会,作为集美家居来说,我们多年来在北京的市场上,我们一向以服务和实实在在的消费,取信于消费者,多次被政府以及行业协会评为示范商场,优秀商场。这次的木门群英聚慧,我们觉得是在行业历史上规模最大也是可信度最高的一次活动。作为我们流通卖场,我们对协会的这项工作一定给予大力的支持,我们也相信十大实在品牌的评选也是符合了广大消费者、网民和行业的一致认可。作为集美,我们也有义务,有责任为我们家居建材装饰行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们要更好的呵护这些品牌,让它成为我们更多的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最后祝这次会议获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直播: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的会长邢东明参与此次盛会

  主持人:通过沈总裁的讲话我们了解到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宗旨真的是实实在在的为企业服务,为消费者服务,而服务的同时更不忘身上的社会责任感,再次掌声有请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的会长邢东明先生致辞,有请!

  邢东明: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首先代表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对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发布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本次大会得到了精品门业网、新浪网、中国技术监督产品质量查询中心、国家人造板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集美家居市场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的宗旨是实实在在为企业服务,实实在在为消费者服务。今天我们的会议主题是群英聚慧,慧是智慧,是灵魂的能量,大家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学习,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今天到场的不仅是木门的生产企业,木门辅料的生产企业以及装饰公司,各方媒体,还有其他行业的企业。我们今天的目的有两个,第一个就是团结协作,同行之间的相互学习以及非同行之间的交流,同行之间的互相协作,互相学习是很重要的;非同行之间的经验交流也非常重要,因为木门行业是一个非标准化,定制产品的行业,在生产营销过程当中,需要企业之间的真诚,诚恳,耐心和紧密的合作,注重创新,更加细心,全面周到、优势互补,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最爱,成为市场当中的不倒翁。

  第二树品牌,长正气,表彰有实力,有潜力的企业。树立行业中的德行,使木门行业更加健康和谐。协会希望通过本次大会使到场的企业和其他的兄弟单位都可以接触到健康、积极向上的能量信息,在未来的发展当中,更上一层楼,祝本次盛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