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

icon 2012-05-16 14:31:21
icon 0

摘要:2012年5月16日,由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主办的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在大红门集美家居4号馆集成会议室举行,旨在促进行业交流、学习,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直播: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2012年中国木门行业十佳终端服务品牌

  主持人:消费者从选购木门到安装木门,到许多年之后的维修保养都离不开品牌的服务,所以木门行业涌现出很多的优秀的品牌,我们协会优中选优,通过消费者的推荐评出了2012年中国木门行业十佳终端服务品牌,他们是:

  德州市德城区永胜木业制品厂       德维斯诺木门

  北京飞天木门厂                   飞天木门

  北京迪豪乔森木业有限公司         豪阁木门

  北京鸿喜聚宝门业有限责任公司     鸿喜・斯嘉丽木门

  北京家福美木门厂                 家福美木门

  北京怡发实创木业有限公司             欧柏丽木门

  北京圣德利世家国际整体家具有限公司   圣德利世家木门

  北京润德家和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欣润金德利木门

  北京兴盛伟业木门厂                   兴盛伟业木门

  北京轩雅木业责任有限公司             轩雅木门

  北京越千山科技有限公司               越千山木门

  北京正昊木业有限公司                 正昊木门

  主持人:请陶总为这些获奖企业送上真挚的祝福。

  陶淑艳:我们的企业要把服务做到最佳,为经销商做好最后的售后服务,希望企业实实在在把我们的服务做到千家万户,谢谢!

直播: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2012年中国木门行业最具潜力品牌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要公布的是2012年中国木门行业最具潜力品牌,他们是:

  北京彩虹门业有限公司           彩虹木门

  北京凡高基业门业有限公司       凡高木门

  北京宏阳伟业木制品有限公司     宏阳木门

  北京华艺创展工贸有限公司       华泰艺木门

  北京巨丰创展木业有限公司       巨枫木门

  北京京霖创展工贸有限公司        京霖木门

  北京骏鹏木业有限公司           骏鹏木门

  河北兰馨瑞展木制品有限公司     兰馨瑞展木塑门

  北京明达时创木业有限公司       明达时创木门

  北京名利永镇木业有限责任公司   名利牌木门

  北京诺森道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欧诺森木门

  霸州市圣狼门业有限公司         圣狼木门

  北京北京兴盛伟业木门厂         一本木门 

  主持人:请孙总讲两句吧。

  孙秀玲:看到这么多厂家领到奖,有几个获奖单位是我们的老朋友,在这里我祝贺大家,

  希望你们再接再励,把工作做的更好,为首都服务的更好,谢谢大家!

直播: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实在品牌示范商场

  主持人:谢谢您,我们今天的会议是在集美家居市场集团的办公会议举行的,大家进来以后可以看到集美家居市场集团多年来的荣誉花朵,今天我们为集美集团市场的荣誉添上了一朵花朵,实实在在的品牌不仅仅是荣誉,更是实实在在的责任,我想有了这个称谓之后,不仅仅可以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更是企业自律的标杆,也能够为集美家居市场集团一份更好的自信,有请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邢会长为实在品牌示范商场,集美家居市场集团颁奖,大家欢迎。

  邢东明:刚开始的时候我说了,实实在在,这是我们门业的一个品牌的形象,从今天开始,既然我们有了榜样,我们希望大家老老实实的,实实在在的为老百姓服务,谢谢!

  孙秀玲:我觉得这个牌子非常的重,说明大家对我们给予很高的厚望,各位领导也给予了我们很高的荣誉,我在这里代表集美,代表我们将近500个商户在这里跟大家表示,我们绝不辜负大家的希望,把示范基地做好,请大家放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