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

icon 2012-05-16 14:31:21
icon 0

摘要:2012年5月16日,由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主办的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在大红门集美家居4号馆集成会议室举行,旨在促进行业交流、学习,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主持人:谢谢丁总,祝您生意兴隆,朋友们,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企业,为了更好的建一个媒体合作的平台,我们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倡议成立家居行业媒体联盟,接下来有请家居行业媒体联盟的秘书长颜世秋先生上台做一个简要的说明。

直播: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媒体联盟

  颜世秋:作为本次活动的媒体负责人,我简单的对本次活动做一个简短的介绍,本次活动三月份开始到现在两个月,我们的宣传力度还会持续一个月,媒体的曝光率我预计会达到千次以上,家居攻略是一个视频网站,主做视频和家居类的咨询,我们之后会有一些媒体的专访,挂在网站上做一个真正的视频营销,我们会把所有的全程的东西挂在我们的网站上持续将有一年多的时间,下面我们有请媒体联盟的副秘书长陶淑燕,由她介绍一下媒体联盟。

  陶淑艳:各位嘉宾,各位门业行业的老总们,各个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我自我介绍一下,在座的很多企业都是我们的老朋友,我是精品门业杂志的主编陶淑燕,这些媒体都是服务于在座的企业和广大的建材朋友们,是连接企业和商家的一个桥梁,四海广源广告公司走过了12年,也是和在座的企业共同发展,共同壮大的,精品门业主要是服务于门业的一本杂志,现在主要发行于全国市场,面对的市场是黄河长江以北所有的渠道,包括二三线城市,因为现在营销这块,我们知道在大的市场背景下,作为媒体这块,我们责无旁贷的为门企和商家起到一个桥梁的作用。现在渠道下沉,因为受房地产调控的影响,一线城市现在大家都知道,尤其我们身在北京的比较多,尤其是北京的市场,现在从零售方面来说,真的是大家有目共睹,都是严冬,我们今天召开这个会议也主要是想把大家聚在一起,通过专家,媒体,包括网络界的朋友针对木门行业的发展现状做一个交流,希望对大家在以后的销售、各方面起到一个积极的作用,包括给企业带来一定的帮助。

  谢谢大家!

  颜世秋:非常感谢陶总对精品门业的介绍,下面有请郑嘉先生做优门网的介绍。

  郑嘉:尊敬的协会领导,各位嘉宾,到场的各位老板,经销商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郑嘉,目前我们和国内的投资机构共同成立了一个电子商务平台叫优门网,刚才我们精品门业的陶总介绍了精品门业是在商场之间搭建起一个桥梁,优门网就是再给大家铺一个路,打通营销的线下最后一公里,优门网是一个电子商务平台,我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如何服务于广大的厂家、商家以及消费者。在座的各位很多都是来自于木门厂总经理,大家在艰苦的跋涉,都在想如何才能增加经销商的数量,如何通过电子商务的渠道让木门走上电子商务发展的渠道,可能有一些经商的朋友,大家想在去年的家居冬天里面,有80%的经销商朋友没有赚到钱,大家已经受过了在店面里面等客上门的无助,大家想电商能不能给我们开辟一些渠道,让我们提高一些订单。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优门网,优门网是一个电子商务平台,为整个门行业各价值链的环节提供普惠式服务的电子商务的平台,可能有一些拗口,但是大家接下来听我讲就会明白,我们能够为木门厂商做什么呢,我们可以拓宽你的销售渠道,让大家用最便捷的方式走上电子商务的发展道路,我们可以帮助大家利用线上推广的方式获得订单,增加销量,让你躺着睡觉也赚钱。谢谢大家!

  颜世秋:现在我介绍一下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媒体联盟,中国家居媒体联盟由中国家建材装饰协会倡议全国质量安全品牌办公室全力支持,由家居攻略网,精品门业网发起并组建,各地方主流家居建材行业的媒体自愿组成,集联合性,专业性和行业性于一体的全国性家居建材行业媒体联盟合作组织。

  通过建立区域性和全国性协调合作机制,充分整合和利用行业资源,发挥联盟媒体群体的优势,联手开展行业重大课题调研以及共同参与行业的重要活动。做到更好的为家居建材行业服务,联盟现阶段将立足媒体的自身优势,在当前的大背景下更好的发挥媒体宣传,报道家居建材信息的优势,不断的加强家居建材行业的信息报道,努力提高媒体在行业当中的地位和影响。今天这个联盟正式启动,现在我们的合作单位有23家,下面有请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胡秘书长上台,有请华夏门网CEO张华铭先生,有请精品门业网主编陶总上台揭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