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

icon 2012-05-16 14:31:21
icon 0

摘要:2012年5月16日,由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主办的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在大红门集美家居4号馆集成会议室举行,旨在促进行业交流、学习,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主持人:我想经过网络和消费者根据实在标准公开投票选出来的这些企业在消费者的心中更是具有了非常重要的地位,接下来我们有请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秘书长胡中信先生致辞,并讲述实在的标准。有请。

直播: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秘书长胡中信

  胡中信: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加方便的选购家居建材产品,我们在2009年推广了实在品牌这个概念,地板、木门、厨卫、壁纸行业都推广了。今天是木门行业的十大实在品牌评选活动第三届,协会将一如既往的推广实在品牌的活动,推广实在品牌的概念,也希望媒体,消费者朋友进行监督,实在品牌经得起真正的考验。

  下面我介绍一下实在品牌的标准,第一个标准是什么呢,消费者来讲,对于质量要求是第一位的,实在的质量里面包含两点,第一点是产品的质量要符合国家或行业标准,这是基础;第二点,你产品的标准要符合你的实际结构,质量等级,功能;第二点是它的价格,产品的价格我们说太高了不行,产品的实际价格基本上要合理,所谓的合理就是你的利润不能超过50%以上,不能是暴利的产品,消费的价格不能低于生产的成本价;第三点,在同一地区,比如说我在集美的价格跟蓝景丽家的价格,居然的价格在同一地区要保持一致;还有一个实在的服务,要求企业全心全意为客户解答问题,提供咨询服务,售中服务,要求企业耐心的做好产品的介绍,安装等工作;售后服务企业要做好安装回复,客户回访,同时我们协会也开通了4006503450的热线电话,也经常接到消费者的投诉;还有实实在在的宣传,宣传产品的功能,登记,认证、产地,所使用的年限必须要与实际相符;必须按照广告法的规定进行广告宣传,销售人员不能用广告误导欺骗消费者。木门行业是一个不管是工厂的工人还是说测量的,安装的工人,都是我们这块要求企业,要给特别是安装工人和工厂的工人上保险,这是必须的。第二就是员工的赏罚制度要分明,为什么要在这里加一个所谓的实在的管理制度,其实不管产品,国家标准也好,行业标准也好,或者是实在品牌所谓的标准也好,不管这个制度多么完善,实际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避免不了的会出现一些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说,有一些企业出现问题了,有一些企业被曝光了,甚至于破产了,我想在座的人更加注意,特别是家居建材行业被曝光的太多了,真正的原因在哪里呢?所以说,真正的原因就是一个字,是一个人字,修炼为人,正确为人,实在为人,胜过任何一个技术,任何一个技能,我相信任何一个人,都有问题,任何一个企业都有问题,主要是看什么,主要是看这个企业遇到问题或者人遇到了问题他的态度是什么,所以我在这里我随便举一个例子,据我所知,我们有一个企业,TATA木门,吴总吴晨曦在前几年自己作为董事长手捧鲜花到消费者那里承认错误,解决问题,他曾经坐着飞机去解决问题,这是一个积极的态度,任何企业都有问题,主要是看你的态度,标准无所谓,制度无所谓,最关键的一点是什么,就是你积极的态度,所以说实在是什么,实在是真实,是诚信,是去伪纯真,只有实在的品牌消费者才可以放心选购,不是在的企业最终将被市场淘汰,谢谢!

直播: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2012年中国木门行业十大实在品牌

  主持人:非常感谢胡秘书长,我想有了实在标准之后,最终受益的还是消费者,会体会到更多的实在和实惠,经过消费者投票和专家评审,媒体推荐,2012年中国木门行业十大实在品牌诞生了,他们是:

  北京奥特木业有限责任公司             奥特木门

  北京伯艺创展木业有限公司             伯艺木门

  深圳冠牛木业有限公司                 冠牛木门

  吉林森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门业分公司   霍尔茨木门

  北京德威木业有限公司                 豪门木门

  北京永信恒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金诚永信木门

  石家庄市新兴家具有限公司            杰帝木门

  霸州市圣狼门业有限公司              圣狼木门

  盛世文都木门北京盛世文都木业有限公司  盛世文都木门                       

  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           TATA木门

  北京兴盛伟业木门厂                 兴盛伟业木门

  掌声祝贺你们,同时我们有请北京市集美家居市场集团副总裁沈耀俊先生,有请沈总上台为各位获奖者颁奖,同时有请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胡中信先生、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会长邢会长、红二代代表罗旭东上台为十大实在品牌颁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