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

icon 2012-05-16 14:31:21
icon 0

摘要:2012年5月16日,由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主办的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在大红门集美家居4号馆集成会议室举行,旨在促进行业交流、学习,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直播: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专家团团长、地板博士黄大康

    主持人:谢谢吴主任给我们介绍的木门的情况,如今我们的时代真的是变化太快了,而主流消费群体也在变,我们的营销模式更是要与时俱进的,如今的社会已经进入到电子商务时代,网络购物已经深入到消费者心理,尤其是家装行业已经成为了趋势,下面有请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专家团团长、地板博士黄大康先生讲讲团购。

  黄大康:尊敬的各位领导、老板,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让我讲一下团购,我想各位老板和我们的一些典章都非常重视,01年我们就做过团购讲座,最近两年主要是红星美凯龙万人团购,各个地方在大型的体育场又搞了很多,还有一些大中型的团购活动,帮助他们策划、主持,还做了很多,今天讲团购,我想讲几个主要的方面,第一个团购,实际的核心的部分,就是诚信为本,如果我们在做团购的时候,哪一些商家想蒙消费者,就把自己给蒙了,现在的消费者没有傻子,所以我跟大家讲,要做团购首先自己的心态要放正,不要想着通过一次把消费者蒙了以后赚一些钱,这个不可能。一定要以诚信为本,这样做下来,一次比一次做的好,不能蒙一次,第二次就没有了,我们要做的一次比一次人多,如果不诚信很快就没有市场了。

  第二点,团购的实质就是薄利多销,如果我们一个商家做团购的时候这个事情想不清楚也是做不成的,比如说平时我们卖一个门赚的钱,团购卖两个门才可以赚平时一个门的钱,刚才吴主任讲了,我们要做品牌宣传,你做的销售卖出一个门就是你品牌最好的宣传途径,要给他量一次门,按一次门,售后服务回访,多次的接触,对你的品牌加深印象,所以团购的措施里面,第一个就是薄利多销,谁要想不清这个问题,就不要做团购,第二点,资源共享,你要做团购,你自己做也可以做,如果做团购能有十个八个,二十个,三十个企业,一起来做,互相的客户资源进行共享,我就给他们讲了,说怎么样销售变成精英,变成孙悟空,你只要一个资源跟其他的销售员共享,就是很多个客户,你的孙悟空拔一根毛就变成了100个了,如果自己想不出资源共享的问题,也不能切切实实的跟其他的企业合作,我讲的企业主要是非同类企业,要把木门和像欧人地板,橱柜,不同类的分不的档次组合成一个团体,这样一来资源共享就有可能了。

  资源共享的圈子,可高可低,可大可小,一线品牌放在一起,高价位的团购,跟二三线放在一起,中低价位的团购都有市场,不是说没有市场,只是我们没有把这个问题想清楚而已。今天给大家讲团购,第一个,诚信为本是核心,一定要讲诚信,虽然我们在台上侃价,作秀,怎么都可以,但是让消费者买到的产品必须是诚实可靠的产品,产品没有问题,必须价格说多少就是多少,不能蒙人,措施上薄利多销和资源共享。谢谢大家!

直播:2012中国木门“群英聚慧”2012年AAA明星店

  主持人:非常感谢黄博士,为了感谢销售领域的劳苦功高,我们协会通过消费者口碑调查和集美市场的推荐,评出了2012年AAA明星店,他们是:

  北京康尔佳木业有限公司        康尔佳木门(专卖店)

  北京圣点世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凯撒大帝木门(专卖店)

  北京名居木业有限公司           名人•名居木门(专卖店)

  北京金尚德源工贸有限公司         帕莱德木门(专卖店)

  北京中海平安木业有限公司        森德豪木门门(专卖店)

  北京森德康木业有限公司           森德康木门(专卖店)

  北京双盛伟业家具有限公司门业分公司   双盛木门(专卖店)

  北京闼闼饰佳工贸有限公司             TATA木门(专卖店)

  北京狮龙门业有限公司                 U•品木门(专卖店)

  北京正昊木业有限公司                 正昊木门(专卖店)

  主持人:让我们记住这份荣誉,这份荣誉也是我们多年来工作的肯定。请各位获奖代表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今天这么多木门企业获奖,丁总有什么样的祝福送给他们。

  丁萍:尊敬的协会秘书长,尊敬的各位厂家代表,尊敬的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很高兴,首先我代表大红门集美店对2012年中国木门“群英聚慧”的活动在大此召开表示的欢迎。刚才有十个企业获得了AAA明星店的企业,刚才我们的专家也讲了很多,我在这里希望在座的商户实实在在的赚钱,实实在在的服务,我们商场一定会为大家做好服务,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