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辉:重视品牌建设才能做大市场

icon 2012-07-30 09:52:48
icon 0

摘要:随着近几年来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们对健康、环保意识的增强,硅藻泥这种健康环保型家装壁材得到了迅猛的发展。2003年中国从日本引进硅藻泥生产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在很多一线城市,人们对于硅藻泥的认知度和认可度较于以前有了全面的提升。这样的情...

刘辉:重视品牌建设才能做大市场吉林绿森林总经理 刘辉

  主持人:刚才两位老总讲了,我是了解了整个流程,刚才刘畅总也讲了几个关键的结点,您谈一谈从装饰材料来讲,目前从企业发展过程中最关心哪几个方面?比如市场认知度,第二品牌,第三是渠道,哪几个方面是我们企业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刘辉:首先感谢新浪家居对我们企业的大力帮助,开了这么一个高峰论坛。我们是2010年刚上市的企业,去年加入了协会,感觉加入了协会就找到了组织,原来硅藻泥产品不成规模,各地发展各地的,现在看是越来越规范了。做市场这块,我们也有深刻的感悟,这两年的时间我们感觉到市场是越来越规范了,最早我们这个行业大津泥是市场的首创,从日本引进之后,发展得很好,是健康、环保、低碳的产品,对中国老百姓是个福音,市场也确实越来越规范,我们也跟他们学,因为我们进入的比较晚。在这个市场上张立功张总他们在市场运作方面、市场开拓方面也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张立功张总他们目前市场占有率能排第一。张总这块市场做得非常规范,按照市场营销来说,各位企业都跟张总学到了很多。咱们这个市场正是因为有了像大津、兰舍这样的领头羊在市场前面跑,我们在后面跟着,才会越来越好,市场也做得越来越不错。

  在品牌建设方面,越大的企业越重视品牌建设。像张总他们,市场也有300多家代理商,店面有600多家,绝对是咱们硅藻泥行业的航空母舰。张总很谦虚,说咱们做得还不算大,硅藻泥行业跟壁纸等其他行业比,咱们确实是不大。但是我们也有决心、有信心,未来在协会领导下,咱们共同努力,把市场真正能做到像壁纸、乳胶漆、硅藻泥三分天下,咱们能占一分,那么这就是老大的市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