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丽:积极倡导标准制定 提升行业整体素质

icon 2012-07-30 09:52:48
icon 0

摘要:随着近几年来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们对健康、环保意识的增强,硅藻泥这种健康环保型家装壁材得到了迅猛的发展。2003年中国从日本引进硅藻泥生产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在很多一线城市,人们对于硅藻泥的认知度和认可度较于以前有了全面的提升。这样的情...

张爱丽:积极倡导标准制定 提升行业整体素质北京大津硅藻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 张爱丽

  主持人:下面我问一下比较早的一家企业,大津,是比较早的把技术和产品引入中国,也做了行业开发,您介绍一下从进入中国到现在,整个企业的发展状况,因为从企业发展规模的轨迹,可以看到行业的发展历程,或者未来行业的空间。我想请张总介绍一下大津的发展历程和市场接受度的情况。

  张爱丽:大津公司在03年把日本硅藻泥的技术引进中国,源于我们公司当时做一项房地产的业务,最早引进来的时候,老百姓都是不认可的,因为这是新名词,这个名词大家都不知道是什么。在08年我们作为行业的唯一一家参加20081074涂附材料净化空气质量的标准,奠定了硅藻泥在行业中的基础。这个标准是用于涂附材料,硅藻泥这种产品是作为一种空气净化性能来做的,延伸到了现在我们在做硅藻泥的行业标准,有这么一项,就是检验手法和检验手段。在08年的时候我们做了这个标准以后,对企业来说是一个提升,对硅藻泥产品是一个提升。提升的主要一点就是它可以净化空气,通过净化空气把室内污染的这些元素,VOC也好,甲醛也好,都去除掉。在这几年发展过程中,大津也一直致力于去除甲醛、室内净化这方面的工作。

  因为我们国家提倡环保产业,也提倡节能减排、低碳节能。所以国家对我们这一类的中小企业,尤其是致力于环保产品的中小企业,有一个很大的支持力度。表现在哪儿呢?表现在国家政府对于我们的一些扶持政策,我们在08年开始,国家已经开始给了一些扶持资金,给到企业的优惠条件。优惠条件表现在哪儿呢?高新技术产业、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新三板来上市,还有资金方面表现在节能减排资金、循环使用资金,都是我们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工作上的大的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