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功:注重产品研发 努力降低劳动力成本

icon 2012-07-30 09:52:48
icon 0

摘要:随着近几年来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们对健康、环保意识的增强,硅藻泥这种健康环保型家装壁材得到了迅猛的发展。2003年中国从日本引进硅藻泥生产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在很多一线城市,人们对于硅藻泥的认知度和认可度较于以前有了全面的提升。这样的情...

张立功:注重产品研发 努力降低劳动力成本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立功

  主持人:目前硅藻泥的产品是成熟的产品,但是各个企业之间还存在一定的差异。我问一下兰舍的张总,刚才说了行业的发展空间和产品的成熟,从企业端来讲,您觉得这种产品大概未来的发展规模是怎么样的?现在您做的硅藻泥企业是什么规模?

  张立功:兰舍从09年开始正式进入市场,之前是做的其他的东西。从做这个之前包括到现在,感觉自己走这条路是越来越正确,越来越对,为什么呢?因为硅藻泥首先是一个节能、环保、健康的产品。

  销售网络这方面我们加盟商有300间到400间,600多家店,我们店面非常规范,80平米以上的专卖店,按每年有几个亿的规模。

  主持人:咱们产品系列的完备度怎么样?

  张立功:这几年一直特别重视这方面的研发,我们引进了这方面的专家,今年春天有了一个大的突破,我们的硅藻泥现在可以做到像涂料一样去施工,而且它的性能是不变的,就是吸水性能包括净化空气的性能都是非常好的,做出来感觉也非常好。现在我看了国内外,还没有类似的产品,把这个价位可以做得高档的档次,只有把价位做下来,这个市场才能真正发展。

  再就是往高端发展,就是模块化,现在一定要想办法降低劳动力成本,硅藻泥的工人一般一个月五千到一万,甚至两万的施工面积,现在也做硅藻砖,要投入市场。

  原先的产品只是中档的产品,高端的做成模块化的,像乳胶漆一样的施工,这样就能真正把它做大做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