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国艳:国内硅藻泥技术已实现自主化

icon 2012-07-30 09:52:48
icon 0

摘要:随着近几年来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们对健康、环保意识的增强,硅藻泥这种健康环保型家装壁材得到了迅猛的发展。2003年中国从日本引进硅藻泥生产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在很多一线城市,人们对于硅藻泥的认知度和认可度较于以前有了全面的提升。这样的情...

侯国艳:国内硅藻泥技术已实现自主化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 侯国艳

  主持人:通过冀老师的介绍,第一,我们这个行业已经开始走向成熟。第二,这个行业里面出现了一批龙头企业。第三,我们的消费者开始接受这种产品,而且我们这个行业的发展是有组织的,有政策支持,有技术支持,有科学规划。接下来我想了解一下目前硅藻泥这种产品是否是完全成熟的产品,有没有产品的壁垒障碍?我想请侯总讲一下这种产品是否已经成熟了,没有技术的障碍了?

  侯国艳: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国内硅藻泥的产品引进来之后,技术已经完全可以实现技术自主化,经过这么多年的市场检验和消费者的认可,产品在技术方面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我们做了很多科研研究,检测了很多,总体来说,从检测中心的数据相互的对比,硅藻泥跟其他装饰材料相比,在有害物质限量这块,其他的功能性,它是有非常高的优越性。

  但是现在市场上产品很多,质量参差不齐,引领这个行业的龙头企业都没有问题,但是有一些企业还不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