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风土人情尽在箭牌橱柜

icon 2012-09-28 11:04:10
icon 0

摘要:环游世界,感受异国风情,这是我们共同追寻的梦。我们希望在那梦幻的地方留下我们的足迹,更希望能把当地的风土人情带到我们的生活中,时刻享受着悠然的家居生活。接下来,让箭牌橱柜带您游览异地风情,感受人间美景。

  环游世界,感受异国风情,这是我们共同追寻的梦。我们希望在那梦幻的地方留下我们的足迹,更希望能把当地的风土人情带到我们的生活中,时刻享受着悠然的家居生活。接下来,让箭牌橱柜带您游览异地风情,感受人间美景。

  沙滩风味的吉普岛 

  这里有迷人的海滩、有怪石林立的悬崖峭壁,还有热带植被极为丰富的山地森林,这就是位于印度洋安达曼海上泰国最大的岛屿――普吉岛。普吉岛的周围有很多自然风光保存完好的岛屿和国家公园,登上山顶,可以一览海岛全景,海水的颜色美得令人心醉。

  面对如此陶醉的美景,你经得住诱惑吗?没关系,箭牌橱柜吉普岛能将吉普岛的风土人情带回家,让您能够细细品味到大自然浓厚的气息,并犹如置身于沙滩上有一种悠闲度假的感觉。箭牌橱柜吉普岛所散发的低调但不张扬的特质,体现了东南亚宁静的温婉,简约的但不简单造型体现着高贵的情怀。

异国风土人情尽在箭牌橱柜

  浪漫之情的塞纳河畔

  说到最浪漫的地方,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法国巴黎,那里有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故事,有巴黎圣母院,也有赛纳河畔。想要感受大自然的浪漫之前就得去赛纳河畔,赛纳河畔的两岸,有着繁茂的梧桐树,走在岸边上,丝丝的凉风将把你带入梦境般的情境,这一点在箭牌橱柜的塞纳河畔丝毫不差的体现出来。

  拥有清新风格设计的L形箭牌橱柜塞纳河畔紧靠墙壁,处处洋溢着简单热情的气氛。米色的胡桃木,精致的工艺,逼真的浮雕,仿佛跳动着浪漫的音符。箭牌橱柜塞纳河畔的每个细节上的精细处理让欧式简约风格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营造出塞纳河畔的浪漫气氛。

异国风土人情尽在箭牌橱柜

  最适生活的爱尔兰小镇

  生活时刻在进行着,但有多少人真正懂得生活呢?接下来,让箭牌橱柜带你领略最懂生活的爱尔兰小镇。爱尔兰小镇的生活一向是我们所憧憬的,这里没有喧嚣,也没有忙碌。生活在这里的人都在用心的生活,感受着慢节奏、温馨的浪漫生活。当然,爱尔兰小镇的生活尽在箭牌橱柜爱尔兰小镇。

  箭牌橱柜爱尔兰小镇具有欧洲简洁的现代感。优质的胡桃木板简洁、优雅,让您在快节奏的都市里仍能享受到爱尔兰小镇悠闲的田园生活,感受生活中一份宁静。非常适合对现代生活品味有一定追求的人们。

异国风土人情尽在箭牌橱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