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主妇 选购橱柜一“箭”倾心

icon 2012-09-28 10:57:29
icon 0

摘要:家庭主妇这个称谓在以往的观念中被关注的也很少,其代名词也是只会刷锅煮饭,带孩子买菜,被生活杂事所包围,如果生活在21世纪的你还这么想的话,那么你“OUT”了

  【当代主妇 支招选购橱柜高招】

  家庭主妇这个称谓在以往的观念中被关注的也很少,其代名词也是只会刷锅煮饭,带孩子买菜,被生活杂事所包围,如果生活在21世纪的你还这么想的话,那么你“OUT”了,因为现在的家庭主妇大都是80后在唱主角,他们拥有高学历,高IQ、高EQ,之所以甘愿屈尊把家庭主妇当作自己的职业,其实只用一句话便可释然:“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因为随着社会进步,社会压力也日显突出,80后慢慢在回归组建家庭这个年龄环节,看到了未来社会竞争的残酷,所以他们选择在家里,把家庭重担挑起,并且稳住家庭“大后方”,在教育后代方面用全新的新式教育为孩子启蒙打好基础,取代以往隔代教育的弊端,凭借自身学识优势,将家庭理财这个重要职责也肩负的游刃有余,因为从选购橱柜这事儿上面足以说明,现在的家庭主妇都是精打细算的高级别主妇职称。

精打细算主妇 选购橱柜一“箭”倾心

  【步步为营 一“箭”倾心】

  据调查,厨房占家庭空间使用率的百分之七十左右,家庭主妇的主战场自然是厨房,一个赏心悦目的厨房,会有一个愉快的工作心情,那么一套让人心情倍爽的整体橱柜必是当代家庭主妇不二的选择。选购橱柜也体现了当代主妇当仁不让的职场作风。

  80后主妇们通常会先网络搜寻口碑较好的橱柜品牌,然后比较价位、功能、配件,最后实店考察,眼见为实,最后还要看售后服务,主妇们会综合各个品牌的性价比,通过一番比较之后最后才选择一款即经济又实惠的中高档橱柜。所以现在销售橱柜的工作人员,都表示现在的消费者选购橱柜都趋于理性了。

  橱柜品牌首先是主妇们考虑的问题,市场上,欧派橱柜---小贵,德宝橱柜―不错,海尔橱柜―-顺眼,金牌橱柜---考虑,箭牌橱柜―一见倾心,从主妇们选择上不难看出,箭牌橱柜会比较让主妇们动心,分析其原因,罗列如下:箭牌橱柜是从箭牌旗下延伸出来的新枝,在橱柜行业是后起之秀,新手是一定会下功夫用心思将橱柜新处女地开发的很好,产品的设计,橱柜配件,都会被精细化,用高品质开发市场,其价位也是会考虑得体,让消费者动心,再者用心的售后服务,从箭牌橱柜售后服务条款中几项免费服务也被主妇们扫描进脑袋里,购买前免费预算、设计,购买后的免费送货及保养、清洁等产品附加值服务,被精明的主妇们考虑为节约开支和优化劳动力的高效服务,箭牌橱柜这些动作无非也是想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客情关系。箭牌橱柜精心设计的这些服务,精明的主妇们自然能看在眼里,她们选购橱柜自然步步为营,最后一“箭”倾心箭牌橱柜,都是周详考虑,理性选购橱柜的结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