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海岸线 完现精品厨房生活

icon 2012-09-28 10:55:17
icon 0

摘要:对于现代人说,厨房的意义已经不再是局限于解决温饱问题的重要基地。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厨房逐渐上升为集生活与娱乐于一体的场所。

  对于现代人说,厨房的意义已经不再是局限于解决温饱问题的重要基地。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厨房逐渐上升为集生活与娱乐于一体的场所。设计师设计橱柜的初衷,不仅仅是出于其使用功能的考虑,而更多的是实用性与观赏性的结合,带来现代居家生活的全新享受。欧式简约、自然清新风格的现代厨房生活在箭牌橱柜海岸线身上得到完美诠释。

阳光海岸线 完现精品厨房生活

  初步印象:阳光海岸 宁静致远

  阳光海岸,自然清新。置身其中,宁静致远,超凡脱俗。产品整体欧式风情的“U”字型错落式布局,大气稳重的吧台级吊柜,开放柜的错落有致,展现出了80后集成别致的现代风格,适合城市白领的现代生活。

  设计风格:欧式简约 自然清新

  开敞式U型布置,将厨房工作区和客厅娱乐区既分割又联系,增加了空间的深度与广度,达到了审美与空间相结合的效果。亮光加木纹自然和谐,为厨房生活增添光彩。白色整体板的大面积运用,演绎出厨房圣地的纯净高洁。欧式现代集成设计 ,将整体厨房的功能最大化扩散。特色吧台柜的陈设,为厨房生活增添了神秘感。海岸线整体立体感强,又散发出自然清新的气息。

  箭牌橱柜这款海岸线橱柜的设计,集实用性和审美功能于一身。欧式简约风格在整体厨房空间的应用,衬托出稳定宁静美好的品味生活。布局合理、舒适便利,打造高品质的现代厨房生活。

  实用功能:精品厨房 舒适生活

  箭牌橱柜海岸线精选优质材料,打造精品厨房生活。橱柜台面耐油污耐划,不渗入,表面防静电处理,不吸灰尘。“U”型整体厨房的布局,工作三角区配置恰当,样样东西随手可取。柜子、工作空间和贮存物品的地方都很宽舒。海岸线在拥有多功能优点的同时,为现代都市白领创造了舒适、便利居家生活。

  小结:橱柜是通过整体配置、整体设计、整体施工,最后形成成套产品。它实现厨房工作每一道操作程序的整体协调,带来了审美与空间相结。箭牌橱柜海岸线在提供完美整体厨房生活解决方案的同时,营造出良好的家庭生活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