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首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

icon 2015-03-16 22:14:33
icon 0

  黄芯红:各位同仁,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看看时间,安排了25分结束,现在27分了,给我的时间是5分钟,我不能多说,但是不管怎么样,今天是个好日子。

  今天上午开全国人大会,前天政协会结束,两会到今天上午圆满结束,取得了很多成果。今天在这里召开行业的盛会,我们的成果是什么呢?怎么样来总结今天下午的会呢?我想用一个字“好”,或者我再加两个字“非常好”。

  好在哪儿呢?好在对这个会议的效率高,大家知道我们今天这个会议从策划、筹备到今天成功召开,仅仅五天时间。五天时间到开这样一个规模的会议,我感觉在我们行业历史上是非常非常少见的,所以我认为这第一个好就应该给我们的笑脸。

  第二个好,应该是反应快。今天论坛会议的议题来源于中国的消费者到日本去购买马桶。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事情发生在去年年后,才20多天,媒体曝光10几天我们就能够想到把这个话题转化成论坛,反应非常快。我们今天的工作人员能够敏锐意识到这个事件对我们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及时举办这次论坛,既准确,反应速度之快非常少见。

  第三个好,参与踊跃。刚才说到由于筹备时间非常短,再加上论坛放在以往我们召开行业会议比较少的台州,开始的时候我们测算来参加会议的嘉宾可能也就60到80人左右,但今天大家看到来得人大概有300人左右。在来的人之中,据我了解,我以为没有政府官员,据我了解台州当地也有政府官员来了,还有协会的领导。既有检测单位,还有标准制定单位,又有企业的老板和工程技术人员,既有国内的,今天还有好多国外的。所以,我认为行业对我们论坛的热情之高,参与程度之踊跃出乎我们的意料。

  第四,话题广泛,而且论点新颖和精准。今天的话题主要围绕智能卫浴展开,话题既有技术质量问题,又有标准和检测问题,既有营销和推广问题,又有品牌培育和信誉问题,既有当前的瓶颈制约,又有未来的战略决策和发展方向问题。在这个论坛中,不乏精彩的论点和见解。我们的温总说的,作为领导人一定要有胸怀,要放下狭隘的胸怀,要有肚量。为什么家电企业能做那么大?就是因为企业有这种胸怀。我们刘小云说的,缺乏体验,缺乏售后服务。还有我们李老师说的,通配性是制约产业的重要因素。还有我们戴总说的,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还有宁波陈总说的,做产品要智慧制造。我听了很有启发性。还有后面有很多朋友,我就不一一说的,还有高总说的,不能偷工减料,不要因为红包发过了就完了,还要踏踏实实去工作。

  我认为今天论坛开得非常好,我们得到的信息使我非常受启发。总之,这次论坛话题之广泛,嘉宾对问题把握的精准度水平之高令我大开眼界。当然好的还有好多好多,只给我几分钟时间,我不一一说了。

  总之,今天论坛开得很好,很成功,今天的论坛是一个团员的行业,是一个凝聚行业智慧,继往开来的论坛,我相信这次论坛对行业的结构调整,对行业的发展将取得重要的作用。我相信今天的论坛将会成为智能卫浴行业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我也相信智能卫浴的春天就要到来。

  感谢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资讯、陶卫网,还有各协办单位对这次论坛的支持。感谢各位来宾的支持参与,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主持人:谢谢黄秘书长。

  今天有很多智能卫浴行业精英到场见证了我们首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相信大家也感受到这次论坛,给处在舆论风口的中国智能卫浴还需不断提升。今天大家都有所感,有所悟。

  现在我宣布首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圆满结束!

  谢谢大家!接下来,请各位嘉宾一起上台合影留念。最后,有请各位嘉宾到酒店一楼宴会厅享用晚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