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特地陶瓷星海岸系列瓷砖 身自在心逍遥

icon 2013-05-09 11:04:17
icon 0

摘要:塞舌尔,是坐落在东部非洲印度洋上的一群岛国家。那里有着充足的阳光浴,干爽的空气,魅力的景致,去过的朋友们想必都会留下许多的美好回忆;今天新浪家居测评员就来带大家测评一款特地陶瓷星海岸系列产品-塞舌尔,大家一齐来感受这唯美的异国风情吧。

评测:特地陶瓷星海岸系列瓷砖 身自在心逍遥
特地“星海岸”防水性测试

  吸水率很低的瓷砖产品,可以不易受天气变化和热胀冷缩的影响而发生龟裂或者脱落的情况。小编现场也对特地星海岸的产品进行了防水测试,从图片中我们也可以看到,瓷砖反面的水一直呈现水珠状没有扩散,测试后基本看不到有水的痕迹。

评测:特地陶瓷星海岸系列瓷砖 身自在心逍遥
特地“星海岸”抗压性测试

  同时店员在旁热心的向小编解说到此款特地产品选用了硬度极高的晶钻颗粒,所以“星海岸品”局部硬度可高达莫氏8级,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应用更广,性价比更高。为此,店员也立刻向小编展示了星海岸的抗压性,将星海岸产品斜放再让一个成年人站立在上面,结果完全没有任何压力,轻松过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