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特地陶瓷星海岸系列瓷砖 身自在心逍遥

icon 2013-05-09 11:04:17
icon 0

摘要:塞舌尔,是坐落在东部非洲印度洋上的一群岛国家。那里有着充足的阳光浴,干爽的空气,魅力的景致,去过的朋友们想必都会留下许多的美好回忆;今天新浪家居测评员就来带大家测评一款特地陶瓷星海岸系列产品-塞舌尔,大家一齐来感受这唯美的异国风情吧。

评测:特地陶瓷星海岸系列瓷砖 身自在心逍遥
特地“星海岸”抗污性

  特地星海岸系列塞舌尔瓷砖呈谈黄色,本身耐污性也比较好,表面经过处理不易吸尘和粘污,打理起来也非常方便。测评员用中性笔在上面写了特地的中文名称,然后用干毛巾擦拭,轻松即可擦拭。

评测:特地陶瓷星海岸系列瓷砖 身自在心逍遥
特地“星海岸”耐磨测试

  瓷砖在使用过程中会受到不同程度的磨损,如果耐磨性不好的产品就更加容易显旧,装修效果也就大打折扣了。店员为了证明此款瓷砖的耐磨性,用钥匙对瓷砖表面进行摩擦,看到表面并没有出现明显刮痕,非常的耐磨。

  店员在旁也详细介绍到:“特地砖体采用极细、颗粒级配更优的微粉原料粉体,通过行业最成熟最精湛的微粉工艺的打造,产品致密度最高,成就了“星海岸”系列产品更耐磨、更抗污、更高光泽度等卓越的性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