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管家118期:不得不说的新房装修技巧

icon 2015-05-27 16:05:42
icon 0

  怎么解决那些装修没藏住的管线

装修好管家118期:不得不说的新房装修技巧

  无论怎么精心设计,到最后,往往在家里都会有那么一两根难看的管线暴露在房间里,怎么巧妙装饰,让它们不会破坏家中美感呢,有以下一些方法:

  1、給它们涂上和背景一样的颜色,让它们在视觉上显得不明显,最好是用剩下的乳胶漆直接涂,最能保证颜色的统一。

  2、有的管子在窗户旁边,那么可以用做窗帘剩下的布头,給它做一个套子,把它包起来,这样就显得好看多了。

  3、如果它在一些无法利用环境色隐藏的位置,或许可以干脆让它更突出些,根据室内的风格,用颜料在它上面花上花纹,比如一些小小的野花,或者画成一棵小树,最后效果可能超乎想象哦。

  4、买一些仿真植物,最好是藤蔓和花都有,用藤蔓把那些花缠绕在管线上面,鉴于现在很多仿真花草都超级漂亮,弄完了,你可能还会郁闷,为啥家里的管子这么少呢。

  隐蔽工程验收,保留图纸与照片

装修好管家118期:不得不说的新房装修技巧

  隐蔽工程验收,必须要求施工方提供水电路图纸,然后对照图纸验收,如果发现图纸和实际不符应该立即提出,要求施工方按照实际情况重新绘制,因为图纸是日后维修的重要依据。

  但仅凭图纸,个人感觉还不够直观,最好在开槽填埋之前,把所有的管线路都留下照片,以后对着照片看一下墙面的开关或者龙头位置就能清楚判断暗埋的管路的位置了。

  装修污染治理有妙招

装修好管家118期:不得不说的新房装修技巧

  新装修的房子总会因为建筑装修材料带来一些污染。怎样治理装修污染?首先通风是最简单的装修污染治理方式。适用于异味较轻、通风条件好,可长时间通风的居室。也可以使用植物的方法来吸收有害气体。植物有一定的吸收作用,但是效果一般,而且时间很长。其次利用化学原理,使用甲醛捕捉剂一类的产品来去除装修污染,效果好,可以去掉95%以上的污染,但是对人和物品会造成一定的伤害。或利用物理方法治理装修污染也是一种方法,利用活性炭的吸附作用,吸附空气中的悬浮粒子,可以吸附15%-3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