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管家118期:不得不说的新房装修技巧

icon 2015-05-27 16:05:42
icon 0

  小空间中的大设计

装修好管家118期:不得不说的新房装修技巧

  很多人埋怨家中空间太少,而杂物到处都是,但是由于受现实条件的限制,不能换一个大空间,往往因此感到很苦恼。只要合理地处理小空间,还是可以腾出足够的多空间来的。有些小秘籍可以令我们的小空间有大利用哦。1.储物空间内置。要想空间大,储物柜最好不要用传统的方法,应多利用内置空间。2.多功能的家具。一物多用、一个空间多样功能是基本的要求。3.镜子的妙用。可以增强灯光亮度,增大视觉空间。4.风格要统一。功能性保证后,同色系、同材质是好选择。

  后期配饰可以弥补不足

装修好管家118期:不得不说的新房装修技巧

  装修中,不可避免会有些失误造成的缺陷,这些看上去象是难看疤痕的地方,在后期配饰的时候,一般都可以巧妙掩盖弥补。

  假设1、家中显眼位置有一处难看的电箱:挂一幅或者几幅画,或者别的装饰物就能简单掩盖。

  假设2、包立管时预留的检查口总是很难看:在哪儿摆放或悬挂一个漂亮的置物架,既实用又能有效遮挡。

  假设3、地面瓷砖被污损无法复原了:如果面积不大可以摆放植物或者其它装饰物,如果面积大,可以铺设一块或者几块地毯。

  假设4、安装五金溅的时候在瓷砖墙面不小心打错了孔:可以买漂亮的瓷砖贴贴上。

  假设5、开关面板盖不住暗盒,周围有难看的缝:买开关贴贴在开关周围。

  所以,如果在装修中有这样那样的失误,不用着急,到后期配饰的时候,多花点心思一定能完美掩盖的。

  不同房间灯光需求也不同

装修好管家118期:不得不说的新房装修技巧

  1、门厅:往往需要更明亮些的灯光,以便刚走近屋里感受到室内的温暖。

  2、客厅:需要更多功能的复合照明,既要有能照亮整个房间的顶灯,又要有适合阅读的灯,还要有看电视的辅助灯光,或许还要有打亮艺术品的射灯。

  3、餐厅:直接照射餐桌的明亮的吊灯或许是最适合的。

  4、卧室:不宜选择太亮的灯光,最好是能对光度进行调节,此外还应该有台灯、夜灯配合使用。

  5、卫生间:既应有顶灯供一般照明,又应该有镜前灯,方便处理仪容时使用。

  6、厨房:需要明亮的便于操作的照明,最好在操作处还有照明以防止背光,比如灶具和案板上方。

  布置儿童房留心色彩导致反作用

装修好管家118期:不得不说的新房装修技巧

  好奇是儿童的天性,是他们探索世界的动力,色彩艳丽、造型独特、设计精巧的事物特别能引起他们的注意,而色彩还能起到帮助孩子认识世界、热爱生活的作用。但特别要在这里提醒广大家长朋友们,在装修中,恰当、科学地应用色彩,才会产生较高的审美价值和有益于孩子身心健康的特殊效果。一般来说,性格开朗的人会喜好明快艳丽的暖色,沉静的人会偏爱中性色、灰色或冷色。一个人处于不同情绪支配之下,对色彩的反应也不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