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十一特别策划:设计师去哪儿

icon 2014-09-30 15:52:20
icon 0

摘要:编者按:又到一年黄金假期,作为设计师的你,为项目奔走与熬夜加班,到了该放松的时候了,你想好去哪儿了么?那么新浪家居就带你看看这些设计大咖都去过哪里?

  新浪家居十一特别策划:设计师去哪儿
赫尔辛基 

  关 鸣 

  推荐地:赫尔辛基

  推荐理由:这是一个名符其实的设计与创意之都。你可以在那里体验设计无处不在,而且,让你感觉设计是那么亲近,那么自然而然,那么幽默,丝毫不做作。

  赫尔辛基的现代建筑很不错,值得去看的有岩石教堂,去到那里,你一定不会匆匆忙忙就离开,因为那个建筑的空间与光影是让人们无法遗忘。最特别的是教堂的音响效果超好,有很多小型的音乐会在这个空间举行。如果你能碰上音乐会,就太幸运了。
还有一个最新的现代建筑值得推荐,是在市中心的一个迷你东正教堂——康比教堂,全木结构,好像一个超级“大碗”,“大碗”的内部空间的设计非常巧妙,人工照明设计的处理让人感觉到在大自然中的纯粹和圣洁光芒。教堂不是用来礼拜和做宗教活动,这个教堂的目的就是让忙碌的,烦躁的都市人能够在这里安静地“冥想”,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也听听耶稣的声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