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十一特别策划:设计师去哪儿

icon 2014-09-30 15:52:20
icon 0

摘要:编者按:又到一年黄金假期,作为设计师的你,为项目奔走与熬夜加班,到了该放松的时候了,你想好去哪儿了么?那么新浪家居就带你看看这些设计大咖都去过哪里?

  新浪家居十一特别策划:设计师去哪儿
湘西

  田文一

  推荐地:湘西

  推荐理由:旅行是一件值得享受的事,常常在一些不为人知的小地方,隐藏着你意想不到的精彩和美景。如果你来湘西,我不仅带你寻千年凤凰古城,品谷韵吉首风韵。更想陪你去那一座座隐匿于湘西大山深处的古村落,它们不算完整,但仍然古朴、沉静、逸美,如断线的珍珠随意散落在山弯。苗族人重情重义,不畏艰难,无数次的迁徙,一代代繁衍生息,形成自己特有的文化和建筑风格。石房子、石板路带你步入那个远去的年代……         

  让我们一起背起行囊带上画笔,湘西吉首:中黄村、德夯村、齐心村。凤凰:山江、舒家塘村、拉豪村、这些经历数百年的风雨剥蚀,已入选的中国景观村落在等着你…来吧!还有农家原生态美食,来感受那别样的湘西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