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十一特别策划:设计师去哪儿

icon 2014-09-30 15:52:20
icon 0

摘要:编者按:又到一年黄金假期,作为设计师的你,为项目奔走与熬夜加班,到了该放松的时候了,你想好去哪儿了么?那么新浪家居就带你看看这些设计大咖都去过哪里?

 

新浪家居十一特别策划:设计师去哪儿
佛山

  屈汀南(Gary) 

  旅行地:佛山

  今天来到岭南文化荟粹地;中国四大古镇一一佛山。由一手打造上海新天地的瑞安集团又一新项目;位于佛山禅城的“岭南天地”。这里本是广府古建筑最集中的老城区,现在是集休闲,歺饮,酒吧,礼品店云集的时尚焦点,有很多国际品牌进驻,而且又可以游览上百年的例如黄祥华如意油的黄氏发祥地及南洋烟草简氏兄弟的祖居等岭南古民居。今天我向大家隆重介绍这家Lady7cafe,甜品种类多,又好吃,而且是自拍和谈情的好地方。  

新浪家居十一特别策划:设计师去哪儿
首尔

  陈宏良 

  旅行地:首尔   

  【新浪家居特约“十一 设计师去哪儿”】首尔“景福宫”是朝鲜李朝故宫,规模也不小,形制如北京故宫,建筑及园景都有一定特色。遗憾的是几乎所有的宫殿都是被毁后原址重修,且还有不少建筑待考待修,故整体感觉震撼不够,弱不少。

  首尔东门文化设计广场,又是扎哈。主要空间都在地下,规模很大,细节够精美,又保留历史遗存,挺棒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