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灯火地板类产品4月销售排行

icon 2011-05-17 17:06:56
icon 0

摘要:相信真正优秀的品牌经得起大众的筛选和同类产品的竞争,那些得到公众共同认可的产品自然也是您选购的最佳对象。为此,新浪家居产品评测小组将每月搜集北京各个卖场的品牌销售排名情况,让大家对家居市场的品牌有进一步的了解,为您购买家居用品提供一个借鉴。

  万家灯火地板类产品4月销售排行

  第一名:大自然

万家灯火地板类产品4月销售排行大自然

  品牌简介:大自然地板(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以生产、研发、销售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生态地板、强化地板为主营业务,厂房面积达40万平方米,年产量超过2000万平方米。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

  第二名:生活家

万家灯火地板类产品4月销售排行生活家

  品牌简介:生活家,一家致力于满足全球消费者居家木制品需求的企业,全球最大的仿古地板生产企业之一。 始创于1996年,拥有生活家、生活家・巴洛克、生活家・曼宁顿、生活家・达芬奇四大品牌

  第三名:三捷

万家灯火地板类产品4月销售排行三捷

  第四名:新阿里斯

  品牌简介:当国内外地板生产厂商热衷于争夺世界各地的森林资源时,阿里斯人孜孜不倦地潜心专研模压技术。被业内人士公认为“中国模压地板专家”。

  第五名:圣典

  品牌简介:博优森美建材(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生产强化复合地板的综合性大公司。本公司占地20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钢结构厂房5000平方米。

  新浪家居产品库推荐产品:

    圣象地板圣世华堂SG1236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大自然印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贝亚克青花瓷系列-Q1003圆盘豆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安信实木地板-斑纹漆木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生活家地板枫桦罗曼尼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