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实木挚爱仿古实木地板番龙眼评测

icon 2015-06-29 16:50:48
icon 0

摘要:大卫实木挚爱仿古实木地板番龙眼评测 当人们结束一天的忙碌,回到家中,最先迎接主人的,就是一款温馨的家居地板,是的,地板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踩在脚下,从双足蔓延至全身的舒适感,更有一种身在家中,完全令人放松和依恋的归属感。故而,拥有合适的地...

  大卫挚爱仿古实木地板S29G35-F7外观评测

大卫实木挚爱仿古实木地板番龙眼评测

大卫实木挚爱仿古实木地板番龙眼评测

  大卫挚爱仿古S29G35-F7实木地板外观有明显的番龙眼构造特征,心材浅红褐或红褐色,木材呈褐色,具金色光泽,条纹直浅交错,结构均匀,重量与强度中等。适用于家具、地板、室内装修等。色泽金黄,适合于各种家居风格。

大卫实木挚爱仿古实木地板番龙眼评测

  触摸地板,表面光滑而有质感

  大卫挚爱仿古S29G35-F7的每一块地板,都经历工艺师纯手工刨制,斑驳的纹理,复古的质感,每一片地板都体现了大卫地板对家居的深刻理解。体现了设计者独到的眼光和与众不同的审美情调。无论是地板的正面或者是侧面,都极具复古庄园般的美感。

  在选购地板时,外观是最直观的因素,顾客在购买时,应该注意选购具有稳定性,耐磨性,低辐射和环保的地板产品,同时,也应该注意到地板的表面应当光滑,细腻,无明显裂痕以及磨损。

  小编点评

  大卫挚爱仿古S29G35-F7实木地板 番龙眼外观细腻光洁,色泽十分纯正,且由艺师手工刨制,纹理清晰,质感独特,有着属于仿古系列独特的优雅情调,是一款能够制造浪漫氛围的经典地板款式。番龙眼材质,采用了30天地板养生工艺,使这款地板具有高稳定性,不易开裂,变形,也不易膨胀收缩。令这款地板能够持久地保持天然的色泽光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