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实木挚爱仿古实木地板番龙眼评测

icon 2015-06-29 16:50:48
icon 0

摘要:大卫实木挚爱仿古实木地板番龙眼评测 当人们结束一天的忙碌,回到家中,最先迎接主人的,就是一款温馨的家居地板,是的,地板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踩在脚下,从双足蔓延至全身的舒适感,更有一种身在家中,完全令人放松和依恋的归属感。故而,拥有合适的地...

大卫挚爱仿古S29G35-F7实木地板番龙眼 气味测试

大卫实木挚爱仿古实木地板番龙眼评测

  在选购地板,特别是实木地板时,环保性是十分重要的参考因素,在这一方面,实木地板有着很大的优势,由于完全由一整块木板加工而成,实木地板的辐射以及甲醛含量都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唯一需要考量的便是地板表面的保护漆或者环保面漆,不过为了保证实木地板原始的纹理,这些漆通常只在表面刷一层。所以,实木地板较少出现污染超标的情况。

  小编点评:

  对于实木地板的环保性,可以直接采取最简单的方法来判断,用鼻子闻一闻,看看是否有刺鼻的气味,如果气味过大,则需要再作考量。小编将大卫挚爱仿古S29G35-F7实木地板放在鼻子边,可以闻到质朴的大自然木材气息,同时,近看这款地板的颜色十分美丽。据悉,该款地板为了减少色差,增强环保性能,保持并释放地板天然纹理和色泽,大卫地板在油漆分色工艺上再度创新,率先引入了七道分色工艺:片检分色、砂光分色、选板分色、刨光分色、涂装分色、检验分色、成品包装分色。令大卫挚爱仿古S29G35-F7实木地板在色泽和环保性能上都创出新的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