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卫浴成为《建材家居供应商管理规范》标准制定单位

icon 2015-03-26 10:37:39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金牌卫浴正式成为了《建材家居供应商管理规范》标准制定单位,据了解,这《建材家居供应商管理规范》,是国家和社会为了对建材家居生产商家产品和行为进行郑重规范所订立,具有权威性和重要参考价值。并邀请在品质和服务上具有良好口碑的品牌...

  2015年1月,金牌卫浴正式成为了《建材家居供应商管理规范》标准制定单位,据了解,这《建材家居供应商管理规范》,是国家和社会为了对建材家居生产商家产品和行为进行郑重规范所订立,具有权威性和重要参考价值。并邀请在品质和服务上具有良好口碑的品牌参与其中,成为正式的标准制定单位。这再度体现出社会对中国十大卫浴品牌金牌卫浴品质和实力的高度肯定和信赖。

金牌卫浴成为《建材家居供应商管理规范》标准制定单位

  作为具有强大综合实力和品牌知名度的卫浴品牌,金牌卫浴创立于1999年,现已稳健步入第16个年头,是目前国内产品品类最齐全、最具规模、最专业化的卫浴品牌之一。金牌卫浴专注于打造人性化精细卫浴。其精湛的生产工艺,人性化的卫浴产品,贴心的顾客服务使之成为国内颇负盛名的卫浴著名品牌之一。金牌卫浴生产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拥有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全套澳大利亚通用机械公司的全自动宽体隧道窖等进口生产设备及高级技术工人200多人,生产产品品类包括座便器、浴室柜、蒸汽房、浴缸、沐浴房、龙头、五金等卫生间全系列产品。

金牌卫浴成为《建材家居供应商管理规范》标准制定单位

  金牌卫浴,独有的技术和精湛工艺铸造卓越的金牌品质。其注重产品细节设计及人性化功能打造,采用“一体成型”工艺,双“S”排污管道、增大冲水管径设计、“防污王”等国际先进技术,务求打造卫浴界最具人性化特点的卫浴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