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上当受骗 挑选瓷砖莫要一见钟情

icon 2013-02-18 14:49:05
icon 0

摘要:普通消费者在购买瓷砖时,一般都会选择“一见钟情”,或者轻信导购员的介绍,孰知瓷砖市场有“陷阱”,挑选应谨慎!为了不再上当受骗,在购买前还是多了解一些瓷砖选购的常识吧。

拒绝上当受骗 挑选瓷砖莫要一见钟情挑选瓷砖莫要一见钟情

此外,瓷砖的吸水性也是较为重要的标准,吸水性高的瓷砖一般空隙较小,致密度比较低,相反,吸水性低的瓷砖致密度就比较高。墙面砖和地砖的使用功能不同,因而所要求的吸水性也不同,在客厅中要选择吸水性较低的瓷砖,因为频繁的活动可能会带来经常性的污浊,而稀松的砖孔很容易吸收水和污垢,从而带来尴尬且不易清洁的痕迹。判断瓷砖吸水率高低的办法很简单,只要在样品瓷砖的背面滴上一滴水,观察它是否能迅速地吸收。墙面砖可以选择吸水性较高的瓷砖,而地面则要选择吸水性低的,特别是在浴室的环境中,较低的吸水性还可以保证瓷砖不会过度膨胀而发生变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