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瑞海:家具渠道现状复杂需要梳理

icon 2011-05-26 15:48:3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里的权威门户媒体,将联手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思辨京城 2011中国家居产业企业家高峰论坛”,邀请家具行业协会领导、全国知名家具建材企业老总、家居卖场老总等齐聚一堂,共同关注中国家具行业现状,共同探讨在新形势下家居...

赵瑞海:家具渠道现状复杂需要梳理曲美家具总裁赵瑞海

  主持人:在这个变化当中离我最近的赵总,带领的曲美走的一直很靠前,无论是店中店还是独立店取得的成绩都是有目共睹的,您也谈一下吗?我接触到的曲美店面都是独立开的,即便和卖场挨着也是做邻居。

  赵瑞海:我们也是一直进卖场,只有北京市基本没有进卖场。

  主持人:我们最大的特点和其他的企业相比有一个最大的特点,我们独立店开的很疯狂。

  赵瑞海:我在这里琢磨到底曲美在这个行业里面占什么样的位置,我自己觉得有一点虚。你说渠道的问题,现在很复杂,到现在谁也说不清楚,在座的大家都说不清楚这个事情,所以现在很麻烦,确实情况很复杂,问题很严重。

  关键现在利润少了,生产成本高,房租涨,物流涨,孙守江讲话工人开一半,多买设备,也是活不下去了,这个问题来讲,没有什么突破,我倒有一点悲观,我觉得这个时候是困难期,大概两三年淘汰一些企业,梳理一下市场,现在什么招也是赶上下雨了,穿雨衣的也就是少淋着点,但是也是要淋到腿的。

  主持人:我们的免疫系统比别人强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