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东:新浪家居将以多项优势助力行业发展

icon 2011-05-26 15:48:3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里的权威门户媒体,将联手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思辨京城 2011中国家居产业企业家高峰论坛”,邀请家具行业协会领导、全国知名家具建材企业老总、家居卖场老总等齐聚一堂,共同关注中国家具行业现状,共同探讨在新形势下家居...

    主持人:谢谢于会长,刚才于会长给我们带来了最新的消息,确实有一点暴风雨要来的意思,一会儿老总会到台上进行智慧的交锋,到底如何应对一次又一次的困难、挫折和挑战,下面我们有请cric房商集团总经理文东先生致辞,有请。

文东:新浪家居将以多项优势助力行业发展cric房商集团、新浪家居总经理文东先生

  文东: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朋友大家下午好,今天这场高端峰会得益于北京家具协会的全力支持,才有这么一个机会和大家一起见面。北京家具协会是北京乃至整个华北地区非常有影响力的行业协会组织。在它的领导之下出现了一批优秀的企业,整个华北、北京的家居行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

  新浪家居是一个行业第一的门户网站,我们本着服务于广大消费者,服务于行业,服务于品牌企业的宗旨,用我们最有优势的、权威的行业新闻报道,权威的、全面的企业品牌咨询。海量的产品信息和新媒体的营销理念和电子商务的服务,这些优势来为在座的企业家和我们广大的消费者服务。

  今天下午,来参与这次峰会的还有京城非常著名的主流的一些卖场老板,相信下午大家在一起共同的畅谈家居行业的发展大计,分享思想的盛宴,推动这个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