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太:渠道多元化趋势下 希望卖场差异化定位

icon 2011-05-26 15:48:3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里的权威门户媒体,将联手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思辨京城 2011中国家居产业企业家高峰论坛”,邀请家具行业协会领导、全国知名家具建材企业老总、家居卖场老总等齐聚一堂,共同关注中国家具行业现状,共同探讨在新形势下家居...

  主持人:孙总最后还是希望共赢,葛优说过二十一世纪什么最重要,和谐。也提到了很多现实的情况,包括现在说河床已经退水了,但是孙总还是憋着一股劲,唯一的目标就是和所有的胖子一样,活下来。陈总说一下吧。

陈晓太:渠道多元化趋势下 希望卖场差异化定位百强家具总经理陈晓太

  陈晓太:我们跟着卖场发展到今天,这是我的看法,所以我对渠道这个方面,我认为渠道应该是多元化的,多元化总比单一化要好,这是我的看法,但是有一个观点,卖场同质化也是比较严重的,或者说我们企业现在也同质化,也比较严重,这是一个行业的现象,所以在这里面我的看法就是能不能在卖场有别于卖场和卖场之间同质化的区别,比如说我们的定位,或者说企业之间的定位,大家有各自的特点,这个行业才可以持续发展,因为渠道的话,多元化我们说是一个长期的发展目标,但是这些渠道最后离不开品牌的支撑,如果渠道再多,再好,你不是一个品牌,恐怕也很难存活下去,所以我说品牌是一个核心竞争力,随着年轻人的消费,80、90后的出现,我相信未来消费的格局会发生一些变化,这是我的观点,谢谢。

  主持人:百强来代理了其他的一些国际品牌,也有一些独立的店面,当我们的产业链不断的延伸的时候,是不是也自身也提出了一些渠道扩展的挑战和问题?

  陈晓太:我一直认为做家具还没有做好,无论从创新、品质上都没有达到我们理想的状态,我们代理了几十家欧洲的产品,我们想通过代理对自己有一些提升。也想通过这种提升看一下我们的产品与国际化之间的距离,我们想找出一个新的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