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建材流通行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嘉宾访谈

icon 2012-11-26 17:30:53
icon 0

摘要:11月25日,全国建材流通行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暨全国建材下乡阶段性总结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和京都信苑饭店隆重举行。

  11月25日,全国建材流通行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暨全国建材下乡阶段性总结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和京都信苑饭店隆重举行。

全国建材流通行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嘉宾访谈福建省泉州舒菲娅陶瓷科技有限公司苏抗旱董事长

  访谈时间:2012年11月25日

  访谈地点:京都信苑饭店

  访谈嘉宾:福建省泉州舒菲娅陶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抗旱

  采访记者:王晶

  主持人:苏总您好,首先恭喜您获得这个荣誉,因为劳模是一份殊荣,它是社会对个人的最大肯定,您如何看待这份殊荣?

  苏抗旱:对这次的活动我们也比较重视,也积极的参与。另外对于建材下乡这方面来说,我们也是响应国家的号召,尤其是我们公司,我们做的是屋面网的材料,是对农村的建材也会起到关键的作用。现在都在推广农村建设、美化农村的概念。现在我们推动一种节能产品,就是能够更加适用于农村市场的产品。对于这次劳模这个殊荣,我们也是感觉非常高兴,我们也会在这个技术领域方面更加做好。

  主持人:目前家居建材行业的时间迎来了一个调整,您预期这种行业的调整未来会形成怎样的格局呢?

  苏抗旱:家居建材这个市场很大,估计这两年房地产下滑的情况有所影响,我们应该靠质量和价格竞争,怎么样能做到节约、节能的产品进入市场,这个是比较关键的。

  主持人:我们企业的核心竞力您觉得在哪?

  苏抗旱:一个是技术创新,一个是节能减排,产品突出,做出优势,打入市场。

  主持人:在明年我们企业的营销计划或者有没有什么新的规划?

  苏抗旱:我们首先还是配合建材下乡这个工作,从山东、宁夏,现在在北京、天津和重庆,这些城市的建材试点单位,试点城市,我们会加大这几个城市的营销策划。

  主持人:现在就是筹备阶段?

  苏抗旱:是的。对建材下乡我们主要还是想做成我们一个产品的突破点。第一做节能减排,第二做创新的产品,对营销这方面来说,推动三四线市场的发展,形成一个结构调整。

  主持人:我们知道一个企业的领导人的心态决定了这个企业的发展,您是如何带给我们企业正能量的?

  苏抗旱:现在我们就是增加招聘力度,招聘高技术的人才,投入了一些资金力度,进行一些机械、设备的改造,希望扩大生产规模,增加产品的一个创新技术数量。多样化的产品打入市场。

  主持人:谢谢您啊,再次恭喜我们获奖。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