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景茹:以人为本 靠管理出效益

icon 2012-11-26 17:30:53
icon 0

摘要:11月25日,全国建材流通行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暨全国建材下乡阶段性总结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和京都信苑饭店隆重举行。

刘景茹:以人为本 靠管理出效益河北凌泰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刘景茹董事长

  访谈时间:2012年11月25日

  访谈地点:京都信苑饭店

  访谈嘉宾:河北凌泰钢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景茹

  采访记者:王晶

  主持人:刘总您好,首先恭喜您获得这个奖项,劳模是一份殊荣,它是社会对个人的最大肯定,您如何看待这份殊荣?

  刘景茹:这份殊荣应该是归功于党,归功于国家,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这个殊荣也是对企业一份新的要求。在我的有生之年,按照十八大的要求,更要努力的工作,应该做出更突出的成绩,为祖国尽自己微薄之力。

  主持人:我们知道当下的建材行业也是进入的市场条件,您预期这种行业的调整未来会形成怎样的格局?

  刘景茹:现在的中国市场也是全球关注的市场,我坚信这个行业现在只是暂时的冬天,春天会来的,另外我们要相信党,也要靠自己,始终如一的诚信做企业,始终如一的要把诚信、服务、质量做好。把它放在良心和责任的层面上就一定可以做好,在危机中也可以抓住机遇,在竞争中赢得商机。

  主持人:我们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刘景茹:这个竞争力我们是靠什么呢,尤其是在这个截断众,我们应该是以人为本,靠管理出效益,以创新增效益,讲合作保效益。

  主持人:包括我们这次的建材下乡活动,您是如何看待的?

  刘景茹:建材下乡我们一直有做,现在我们应该结合十八大,更要总结过去,更好的为乡村服务,应该把这个事情代表国家去做好。

  主持人:从我们企业自身来讲都做了什么?

  刘景茹:我们以县建立基地,然后做农村,从让利上必须要有,质量上也必须要保证,让他们体会到国家在关心他们,关怀他们。

  主持人:马上年底了,我们明年企业有什么新的计划?

  刘景茹:回去以后,我要把我们集团公司的高层领导在一起开会,总结一下,为明年的部署做出一些战略调整。

  主持人:我们企业的领导心态也决定了一个企业的发展,您觉得我们的领是怎么给员工传播正能量的。

  刘景茹:我们每个月都会进行很多的文化活动,人文这块,统一大家的思想,加大大家的学习,团队还是以人为本。

  主持人:谢谢刘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再次恭喜您获得这个殊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