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学贵:找突破 找发展 找空间

icon 2012-11-26 17:30:53
icon 0

摘要:11月25日,全国建材流通行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暨全国建材下乡阶段性总结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和京都信苑饭店隆重举行。

吴学贵:找突破 找发展 找空间浙江亿丰集团吴学贵总经理

  访谈时间:2012年11月25日

  访谈地点:京都信苑饭店

  访谈嘉宾:浙江亿丰集团董事长 吴学贵

  采访记者:王晶

  主持人:吴总,首先恭喜您获得我们这次殊荣,劳模是一份殊荣,它是社会对个人的最大肯定,您祝贺看待这份殊荣?

  吴学贵:其实我觉得这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义务,虽然我们过去取得了一些成绩和成就,这只是起点,我们要有更高的要求,下一步针对我们自己集团公司的战略,怎么样去做的更好,做的更强,走的更远,为我们的行业做出一定的贡献,为我们去投资的地方,当地的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也做一些小小的贡献。

  主持人:近两年我们家居建材行业进入了调整期,您怎么看待这种行业的未来调整或者说会形成什么样的格局?

  吴学贵:其实我觉得大的国家宏观形势的调控摆在这里,但是面对这样的形势下,当然了,危机过程当中也会找到一些机遇和机会,那就看你企业或者说我们所开发的市场怎么去引导我们下面的经营业主过冬。我刚才在会场上也听到了专家丁先生的一系列的分析,以及十八大以后这些建材行业的机会和机遇,我觉得还是有很大的机会的。会上也提到了几个方面,自己怎么样去寻找自己的增长点,结合自己企业的优势,找突破,找发展,找空间。

  主持人:我们自己企业这方面有什么策略?

  吴学贵:我们很重视市场的创新和推广,集团创立了1000万的市场培育发展与推广基金。重视市场的的营销,保障市场的人气;重视市场优质的服务,创立1000万元消费者先行赔付基金,保障消费者的权益。重视市场线上线下的结合,电子商务和实体店的结合,保证销售业绩的平稳提升。战略木方面,我们有一个口号,战略投资三十城,繁荣昌盛每一城。

  主持人:电商这块是我们未来的一个趋势?

  吴学贵:是的。

  主持人:那么我们明年有什么样的营销计划呢?

  吴学贵:说到计划,我们在软件上有进一步的提升,有几个方面,首先是营销推广,还有创新服务,另外就是加强管理,硬件上的提升现在打造一个了橱柜第一城,我专门拿出一个两万多平米,专门做橱柜,我们一共有四层,一楼是做一线品牌,二楼做二线品牌,三楼做相对大众性消费水平的品牌,四楼我们引进国际最高端的,比如说意大利的,德国的等等一些品牌入住,这也是对我们市场提升和增强我们市场生命力和影响力以及吸引更多客户到我们市场消费的地方。

  主持人:您如何看待定制家具这块?

  吴学贵:其实我觉得定制的家具行业是一个趋势。

  主持人:我觉得我们还是很有眼光的。也祝我们明年市场红红火火,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