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2014强势进军四五六线市场 前景何去何从

icon 2014-02-28 18:16:32
icon 0

摘要:新春伊始,万象俱生。人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家具企业也渐渐复苏,为新的一年做好准备,各大企业纷纷使出杀手锏为自己杀出一条血路。据悉,左右家私将在3月20日隆重召开“幸福不远 就在左右——领航123进军456左右家私2014年梦想盛典”。

 从左右家私自身条件上来看:

  一、产品:质量保证,时尚设计,功能性强

  左右沙发品牌提倡以专业为事业,专注客餐厅家具28年。据了解,左右沙发的专业性是从制造的开端流程开始注意,左右产品研发,是市场调查、产品设计、针对不同人群做出的不同思考,力求细心到为消费者考虑好每一个问题。

左右2014强势进军四五六线市场 前景何去何从

  左右沙发品牌拥有400多位国内外研发专家,超百万平方米生产基地吞吐海量产出。每年,左右沙发都会推出一些微创新、百分百原创的中国元素作品,这些作品代表左右沙发品牌的研发以及设计的水准,不仅拥有创意的设计,而且并不影响产品的实用性,具有浓浓的生活气息。

 二、服务营销:营销即服务,服务即营销

  为了进军四五六线城市,直接服务于经销商,左右沙发O2O互联网平台已经启动开放,同时还布局了全中国15个集物流、服务,营销委一体的大营销、大物流、大服务平台。可见这次左右也是做足了功夫。

左右2014强势进军四五六线市场 前景何去何从

  除此之外,据了解左右还会扩大规模,对整个团队进行培训,整体的进军四五六线城市营销策略也会有详细的规划,同时也会更多的优惠消费者。这些细节也都将在3月20号的左右2014营销盛典上公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