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2014强势进军四五六线市场 前景何去何从

icon 2014-02-28 18:16:32
icon 0

摘要:新春伊始,万象俱生。人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家具企业也渐渐复苏,为新的一年做好准备,各大企业纷纷使出杀手锏为自己杀出一条血路。据悉,左右家私将在3月20日隆重召开“幸福不远 就在左右——领航123进军456左右家私2014年梦想盛典”。

  二、地利:四五线市场呈现品牌饥渴状态

  如今四五六线城市消费者已经告别了低档杂牌产品的消费观念,但是平均实际购买力还处在中等偏低的水平。因而,一般来说,具有品牌知名度中档高性价比的产品则成为首选,中端价位的高性价比产品是迅速赢得四五六线市场的制胜法宝。可是往往这些城市进驻品牌稀少,很多人选择去远的大城市购买品牌家具,有的人甚至选择网上购买。

左右2014强势进军四五六线市场 前景何去何从

  据左右内部人士透露,左右沙发针对四五六线市场消费水平及家装风格,经过3年的研究,研发出四五六线市场专供的物美价廉,超高性价比产品系列,并将在2014年3月20日营销盛典亮相。

 三、人和:幸福不远,就在左右

  古往今来,做成一件事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左右家私副总裁金燕女士也曾在采访中谈到:“幸福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追求,幸福是身坐得正,幸福是心放得平,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而是多少在你的左右。希望我们左右能把幸福传递得更远。”这也是左右沙发品牌进军四五六线城市,希望让每一个人都能在左右感受到幸福,包括我们广大的城乡镇居民。

左右2014强势进军四五六线市场 前景何去何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