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硅藻泥行业企业家论坛

icon 2012-07-30 09:52:48
icon 0

摘要:随着近几年来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们对健康、环保意识的增强,硅藻泥这种健康环保型家装壁材得到了迅猛的发展。2003年中国从日本引进硅藻泥生产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在很多一线城市,人们对于硅藻泥的认知度和认可度较于以前有了全面的提升。这样的情...

  编者按:随着近几年来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们对健康、环保意识的增强,硅藻泥这种健康环保型家装壁材得到了迅猛的发展。2003年中国从日本引进硅藻泥生产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在很多一线城市,人们对于硅藻泥的认知度和认可度较于以前有了全面的提升。这样的情势为硅藻泥行业的发展带来了重要的机遇。

2012中国硅藻泥行业企业家论坛2012中国硅藻泥行业企业家论坛

  时间:2012年7月26日

  地点:首东国际大厦

  主持人:新浪家居全国执行主编 张永志

  嘉宾:

  中国建材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秘书长 冀志江

  中国建材行业环境友好与有益健康建筑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  王静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 侯国艳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副秘书长 王忠勇

  青岛川一硅藻土有限公司 董事长 董卜祯

  北京大津硅藻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 张爱丽

  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立功

  上海佳鹭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刘书生

  吉林上层上品装饰材料公司总裁 刘畅

  廊坊天朗风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邹朝新

  吉林春之元硅藻泥有限公司  马勇

  吉林春之元硅藻泥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 张伟

  北京呼吸屋有限公司 社长 任淑会

  吉林绿森林总经理 刘辉

  主持人: 硅藻泥行业是一个新兴的装饰材料行业,有着近10年的历史,但是真正走入市场被消费者接受是近两年的事。新浪家居是中国最大的家装类的门户网站,我们关注到了很多行业,我们看到了硅藻泥这样一个新兴行业的发展,所以我们跟协会进行了一个积极的沟通,能不能把这个行业介绍给消费者,把我们的产品介绍给消费者,让消费者用着好的产品的同时,我们品牌企业能够得到更好的市场的发展,这是我们的初衷。因此我们把意向跟协会交流以后,协会对我们大力支持,也是促成了今天这次论坛的原由。   

  王秘书长:这次硅藻泥行业论坛的前提是,很多网友问到,硅藻泥到底有什么功能,有哪些好处,后来我们派了很多网络记者亲临现场,特别到东北,到了兰舍、绿森林、春之元走访了一下,发现东北市场发展得非常好,但是由于消费者对硅藻泥不了解,装修过程中遇到方方面面的问题,所以新浪家居和协会合作,共同策划本次硅藻泥论坛。希望各个企业借助新浪这个平台好好宣传自己、宣传我们的品牌,把硅藻泥真正带到千家万户。谢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