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播:“诚信铸就品牌 服务传递价值”2013家居业总裁论坛

icon 2013-03-18 18:03:28
icon 0

摘要:近年来,消费者对于家居消费投诉热点已发生明显变化,关于产品质量方面的投诉呈下降趋势,关于销售员、送货工人等涉及服务方面的投诉占比越来越高。在此背景下,新浪家居独家策划了2013中国家居产业“双承诺”示范活动暨3·15家居业高峰论坛,邀请行业...

 

现场直播:“诚信铸就品牌 服务传递价值”2013家居业总裁论坛
集美家居企划总监丁玲

 

  集美企划总监丁玲:企业要以诚待人 

    主持人:吴老师说了一些话题关注的话题,第二个我们行业里面的沟通和售后服务。今天来了两个卖场的代表,从卖场的角度,今年居然、蓝景丽家、集美都提出了提升服务,也请两位讲讲卖场平台的角度怎么做好售后的服务规范。

  丁玲:我代表赵总谈一下卖场这边的做法,集美一直秉承亲民的路线,比较诚信,赵总其实在三年前就写了一首歌《每天都是3.15》 ,大家都听过,我们也在做一些服务上的调整,去年我们投了几百万,有1000多人参加了我们的展员的心态调整的培训,有一些展员为了买货夸大一些材质上的东西,他们没有想到会对品牌产生一些影响,所以我们去年做六星级心态培训的时候就是给他们一个责任和感恩的心态进行调整,你不光肩负着企业的销售的诚信,还肩负着老板的信任和企业对你的培养责任。培训以后,我们1000多展员和老总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现在我们既没有100多位有资格证的指导师,客户选购产品的时候有不明白的时候我们可以提供一些消费指导服务,这是我们去年做的一些。还有今年我们主推的就是四诚之心,我们的三月颁奖典礼上大家都听过了,真诚之心对待客户,坦诚之心对待商户,挚诚之心对待员工,员工对企业有一个忠诚的心,我们所有的员工也是秉承这四诚理念做的,服务好顾客,服务好我们的客户,赵总一直有一个理念,集美的员工有两个上帝,第一个上帝是顾客,最大的宗旨是服务好我们的顾客,第二个上帝是我们的商户,如果服务不好我们的商户,同样我们第一个上帝顾客也服务不好,所以我们今年对商户这边也有一些新的政策,在商户跟我们一块做活动的时候,赵总这边也拿出一些资金进行促销的补贴,补贴给他们,让他们做活动,我们做配合,整体把我们的卖场的服务意识提升出来,把真正的实惠给到消费者,这是我们今年的几项任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