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播:“诚信铸就品牌 服务传递价值”2013家居业总裁论坛

icon 2013-03-18 18:03:28
icon 0

摘要:近年来,消费者对于家居消费投诉热点已发生明显变化,关于产品质量方面的投诉呈下降趋势,关于销售员、送货工人等涉及服务方面的投诉占比越来越高。在此背景下,新浪家居独家策划了2013中国家居产业“双承诺”示范活动暨3·15家居业高峰论坛,邀请行业...

 

现场直播:“诚信铸就品牌 服务传递价值”2013家居业总裁论坛
蓝景丽家代表郭杰

 

  蓝景丽家郭杰:推出服务新承诺

    主持人:前两天集美赵总的厂商答谢会我们各位都在,我们对集美,赵总的魅力感染,蓝景丽家3.15之前也突出了活动,满意诚信服务联盟。郭总给我们讲讲尹总的思路和想法。

    郭杰:实际上做卖场来说,主要搭建的是一个平台,把这些优秀的企业,知名的品牌请到我们卖场里面经营,首先我们找一些优秀的知名品牌企业。我们自己也是这几年做了一个统计,也有一些数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在2010年到2012年从产品的质量,商品的质量做了统计,还有从服务上也做了统计,这三年从产品质量上,我们只说卖场,不代表这个行业,2010年11.2%,11年12.2%,2012年是13.1%,一些小的服务可能差的多一点,在我们的服务投诉当中,整个投诉占比当中,2010年83.8%,11年87.7%,2012年是87.9%,整个是上升趋势,我们自己总结来讲,在我们的卖场商家产品质量已经不是追求的沟通问题了,而在服务当中的这些问题可能是上升的。所以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前两天提出了一些倡导性的企业,有一个推广,满意服务品牌联盟,这也是基于原来的基础上做的,比如说我们的保障期,原来我们是延迟送货的,比如说送货时间问题,包括我们现在保质期,原来行业是一年,现在也是延伸到了三年,我们的30天之内送货以后,也是一个无理由退换货,包括家装这块原来的质保期是两年,现在也延伸到三年。

    当然了,也有一些企业之前早就做到了,甚至做的比这个还要高,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这次组织,让很多企业可以再提高一步,让广大的消费者能够看到我们这个行业再往前走,给消费者提供更满意的服务,这个也是我们的一个想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