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丁卫:以静制动 推出五大欧式风格整体空间

icon 2013-05-31 16:01:59
icon 0

摘要:第1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览会于5月28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上海厨卫展是亚洲范围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厨卫盛会之一,曾一度被称誉为业界的“奥斯卡”,是海内外厨卫品牌进行展示和交流的优秀平台。在2013上海厨卫展现场,新浪...

  第1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览会于5月28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上海厨卫展是亚洲范围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厨卫盛会之一,曾一度被称誉为业界的“奥斯卡”,是海内外厨卫品牌进行展示和交流的优秀平台。

  在2013上海厨卫展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邀请富兰克卫浴董事长丁卫进行了专访。

富兰克丁卫:以静制动 推出五大欧式风格整体空间
富兰克卫浴董事长丁卫

 采访嘉宾:富兰克卫浴董事长丁卫

  采访时间:2013年5月29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持人:新浪家居 叶玲菊

 新浪家居:今年富兰克带来哪些新产品?有哪些亮点?

  丁卫:今天是这样的,一个是面积加大了,产品升级了。我们之前一直做单一产品,现在欧式的浴室柜,欧式的淋浴房,欧式的马桶,还有欧式的梳妆台、五斗柜这些,整个空间一体配套。

 新浪家居:我看到其他展位也在推整体空间,富兰克的亮点或者说核心竞争力在哪?

 丁卫:全行业国内我们是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做欧式整体空间的品牌。我们是以欧式浴室柜为主导,然后辅助一些欧式的整体空间,我现在有五个整体空间,欧式的。

  新浪家居:能介绍一下吗?

  丁卫:第一个系列,就是以玫瑰花为元素的,这个系列的名字叫做“玫瑰花语系列”,这个系列我们佛山浴室柜协会搞过一次产品评比比赛,我们三个奖,这个系列拿了两个奖,一个古典风格奖,一个现代风格奖,一个最佳创意设计奖。现代奖拿不到,因为我们没有做现代品,但是古典奖和最佳创意设计奖相关的拿都拿来了。

 新浪家居:产品有这么多,而且是主打欧式的,离不开的就是设计师的团队,富兰克设计师这一块建设得怎么样?

  丁卫:我们全部是意大利设计的,这个款式是三年前设计的,为什么现在才推出市场?因为我想精耕细作,把它做好,做精致一点然后再上市。

 新浪家居:现在已经推出市场了吗?

 丁卫:已经推向市场了。

  新浪家居:市场的反响怎么样?

  丁卫:很好,很多预定,我现在有220个店,现在有40、50个店摆了整体空间,一个空间,两个空间,三个空间,四个空间,还有一个红木空间,五个空间,剩下的就是一个单品的。

  新浪家居:主打的这五个整体空间针对的目标群体是哪一类?

 丁卫:富豪,高端,明星。

 新浪家居:你如何看到当前的行业现状?从今年厨卫展企业参展情况我们可以发现哪些信息?

  丁卫:第一,这个行业已经健康、成熟了,为什么这么说?以前别人参展,特别是新品牌,都想一夜暴富,一次展会找几十个客户回去,能够加足马力成长,一夜暴富,现在这种情况已经没有了,很多人改变了心态,心态已经成熟了。再一个说明行业已经洗牌了,马来效应,优胜劣汰,强者愈强,弱者愈弱,有的被淘汰出去了,被清理出去了,被洗牌洗出去了,这种情况也有。但是也有情况已经很成熟了,做得很成功了,他也不来参展了。看你的需要需求,像富兰克今年来参展什么目的?其实我富兰克是不想来参展的,因为我已经很成熟了,我全国各地到处都有富兰克专卖店,我不需要来招商了,但是我为什么来呢?我是想露露脸,亮个相,让别人知道我富兰克现在做了什么东西,有什么进步,我今年是为了亮相的,让别人知道我有这个整体空间。

 新浪家居:接下来针对这5个整体空间,富兰克在品牌营销这块有相关的举措吗?

 丁卫:相对成熟的市场和成熟的品牌而言,搞太多促销的东西意义不大,LV、爱马仕搞什么促销?他们是以静制动。为什么成功人士打打高尔夫,为什么那些小毛孩每天晚上去KTV唱唱歌,这就是差距,一个静一个动,成功的品牌、人、市场都是以静制动的,新兴市场,刚刚发展起来的市场,刚刚做起来的品牌才会动,怎么动?搞促销,其实这种事情是错误的。我们今年就是以静制动,大的活动不搞,实打实的,把产品做好,修内功,能够做到媒体公关这块,促销活动那些我们不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