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实录 — 2015中国家装商业模式创新峰会

icon 2015-05-08 13:53:46
icon 0

摘要: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国家装行业蓬勃发展,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就。一批优秀企业脱颖而出,为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作出了贡献。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家装行业的新理念、新思维、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尤其是互联网思维席卷而来,行业发展格局与趋势...

    刘翊: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首先我代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地欢迎!

    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们国家装饰行业蓬勃发展,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就,一批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脱颖而出,对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做出了贡献。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行业的新理念、新思维、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尤其是互联网思维席卷而来,行业发展格局与趋势将产生着新的调整和变化。

直播实录 — 2015中国家装商业模式创新峰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翊致辞

    2015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就是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在此新的形势下,我们的家装市场出现了新的转机和新的发展动态。互联网公司如雨后春笋出世,传统公司也纷纷突破传统营销模式,互联网加速融入家装业。加之线下公司的争夺,行业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

    2014年热钱迅速涌入家装行业,因此也被行业视为家装电商元年。而在2015年,热钱涌入的热情并未降低,今年也可能因为资本的进入成为电商竞争最激烈的一年。热钱进入家装行业会不会改变原有的市场格局,原本在线下家装公司之间的竞争就已经十分激烈,现在又突然涌入这么多互联网家装平台,单纯的线下竞争会不会逐渐演变成为线下之间、线上和线下之间、线上之间的混战。家装市场格局的改变还很难预测,但至少有一点我们可以看到,新一轮的装修价格大战似乎正向我们走来。

    家装行业市场潜力巨大,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而全国几十万家企业大部分发展参差不齐,行业集成度低、市场规范性差,产品、服务、营销均呈现出高度的同质化,探索一条真正符合实战要求的商业化模式和亿发展道路,对于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和企业可持续的发展意义重大。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此次联合新浪家居和网易家居共同举办本次2015中国家装商业模式创新峰会,邀请在座全国的知名企业家,正是为了推动家装行业转型升级,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希望通过本次峰会的交流、分享、碰撞,共同探讨家装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通过商业模式的创新,营销模式的创新,资源整合、信息化建设等热门话题的研讨,寻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新途径。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中国家装行业一定会进一步走向规范化、成熟化,一定会迎来更加光辉灿烂的美好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